close

 無人汽車      

未來10年內,可預見勢必將有一交通革命,那就是無人汽車的誕生。

引用一段大紀元記者李思明美國底特律20150830日的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運輸部沿底特律大都市20英里長的96號和I-696州際高速路段已安裝了一批傳感器和照相機裝置。

這些裝置將能夠與一些汽車「對話」,以幫助司機避開修路,交通擁擠和危害性氣候。

 

據底特律新聞報導,該安裝是建設全美最長科技「智能」路段的第一階段,下一步可向汽車自我駕駛進一步發展。

  

底特律將會捲土重來的理由有很多,

其中之一是底特律是全美第一大的汽車工業城市,並且是全美第二大的高科技城市,

他具有榮耀的歷史,而這樣的背景,使得底特律具有比其他城市更得天獨厚的條件,以發展無人汽車工業。

 

底特律的另一個捲土從來的理由,是底特律居民對自己城市的榮耀歸屬

底特律的居民都很愛這座城市,

例如密西根大學流動轉換中心(Mobility Transformation Center)副主任約翰‧馬多克斯(John Maddox)便說道,

「選擇在密西根東南部的公路啟用這一技術很重要的,因為該地區是汽車工業的家鄉。」。

 

因此,底特律或許曾經跌倒過,但始終被各界看好將捲土從來,

再加上目前底特律的房市正處於谷底,成為許多海外投資人眼中的寶地,

一棟有著花園、閣樓、地下室的獨棟別墅,可能只要不到10萬美金即可購得,

每年租金回饋率達10%以上,可觀的回饋讓人想買下整個社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現在就來加入美國房產說明會!

海外房地產    

arrow
arrow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