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說明會.jpg   

引用一篇好房網News近日的報導:

近日以來台灣股市、房市慘兮兮,海外房產投資熱潮卻方興未艾,其中以日本、馬來西亞、柬埔寨、菲律賓等國家尤其熱門,甚至有建商高喊投報率高達8%,吸引不少投資客上門。不過專家提醒,投資海外房產有許多「隱藏」危機,投資客務必謹慎小心,避免血本無歸。 建商強打海外房產投資,號稱高達8%以上的投報率,讓投資客趨之若鶩。

 

星富小編歸結其潛藏在高投資報酬率背後的風險主要有四:

1.  匯率:例如馬來西亞近年來馬幣狂跌20%,導致雖然房價漲了10%,但投資人仍然倒賠。

2.  建照核發狀況:例如柬埔寨曾發生,原本要預計要蓋25層,但政府只核發17層,最後建商跑掉的情況。

3.  政治局勢:例如柬埔寨,必須要交一筆「咖啡錢」給相關單位,以取得多蓋幾層樓的核可,但如果最後核准不下來,投資者亦只能自認倒楣。

4.  物產管理不足:例如柬埔寨曾發生投資標的發生火災,而業者不通知投資者的情事。

 

因此,海外房產投資報酬率雖然很高,但因為其潛在風險,以及時有所聞的新聞事件,讓許多投資者卻步。

 

其實要避免其潛在風險很簡單,只有三個步驟:首先慎選投資標的所在的國家,再來了解建物所在地的匯率,最後尋找在地經營多年的業者

 

我們從前述新聞報導可以了解,許多爭議問題的發生在於開發中國家,當地政治局勢混亂、法治觀念不足,甚至還需要行賄當地政府官員,背後衍生的問題當然會很複雜,因此在選擇投資標的所在國家時,如果能選擇法治完備、政治穩定的已開發國家,例如日本、美國,當然相關問題會減少許多。再者,已開發國家通常對於消費者的保護十分完善,也比較不用擔心求助無門的狀況。

了解標的物所在國之匯率波動,也是投資者必做的功課之一,以美國為例,

以下是最近一年美元對新台幣外匯匯率走勢圖:

美元對台幣走勢  

 

我們可以看出來,近一年美元對台幣匯率的走勢,是穩定而略微成長的,因此投資美國房產,不需要太過擔心美元暴跌的情事。

 

 

 

投資者做好了準備功課後,再來就是要尋找在地經營多年的業者,因為在地經營,所以業者對於當地法規、地產狀況以及物件管理都能清楚掌握、即時處理,而且要確認該業者在台灣是否設有公司,若是萬一發生糾紛時,至少可以透過台灣公司爭取權益。

 

 

 

而我們星富集團(Stellez Group),就是一個值得您信賴的海外投資公司,我們運用在美國大底特律商住房市場上數十年的人脈與專業整合經驗,與多家密西根合法持照之房仲業者攜手合作,協助所有投資者處理房屋轉讓、房屋重建與房客搜尋等事務,為投資人提供了一個獨特穩定回報的投資機會

 

我們的物產管理的流程皆透明化,目的在於提供投資人最好及安心的服務。並且我們提供24小時在地全系列服務網,讓我們可以全心地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請報名參加Stellez星富美國房產說明會

 

連絡電話:(02)2517-9778

 

客服信箱:service@api-consultant.com

 

官網網址:http://www.stellez-group.com

 

公司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58號14樓 (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新聞出處:http://goo.gl/I8BgCA)

 

(美元對新台幣外匯匯率走勢圖:http://goo.gl/mnqsvu)

 

arrow
arrow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