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總統歐巴馬20日訪視底特律,並於底特律市中心的通用汽車總部演講,特別提到底特律和美國汽車行業的復甦。

7年前歐巴馬當選總統時,美國正經歷自經濟大蕭條以來的最壞的經濟危機,成千上萬的美國人失業、失去房子及畢生積蓄。這是美國各州普遍的狀況,特別是在美國的汽車工業城─底特律。(註1)

歐巴馬上任後便向美國工人、美國製造業及底特律許下承諾,承諾美國聯邦政府將給予底特律汽車工業強力的支援,因為他知道底特律代表著美國汽車工業,如果底特律倒了,美國汽車工業就倒了。

在過去六年,美國製造業已創造了將近90萬個新的工作機會,而在2015年,美國汽車業亦達到有史以來銷售表現最佳的一年。為了表揚製造業和汽車業的發展,歐巴馬前往底特律,親身體驗美國汽車業、底特律及密西根州人民卓越的進步。

歐巴馬言出必行,為底特律汽車產業創造許多實績!

歐巴馬上任以來為底特律創造的實績如下:

1.自2009年6月以來,美國汽車業已增加646,000個工作機會。

2.美國汽車業的製造量呈雙倍成長,以及汽車銷售量在2015年達到新高點(1,740萬銷售量)。

3.自2009年以來,美國出口的汽車產品增加了89%。

4.美國銷售的新汽車及貨車比以往更加省油。


以下圖表是美國汽車業至今的銷售:



公私部門合作,底特律正以驚人的速度重返榮耀!

除了汽車製造產業之外,聯邦政府也致力於底特律市的基礎建設與環境保護,讓底特律市民更能安居樂業例如在2014年,底特律市近一半的路燈是故障的,但是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美國能源部提供了LED照明技術,並成立公共照明管理局(PLA),初步估計,LED路燈將幫助底特律市每年節約近460萬千瓦電力,也省下近300萬美元的電費。減少的碳排放量相當於10,993量汽車的年排放量。(註2)

底特律的過去

底特律的現在

底特律的一半地區呈現黑暗,88,000支路燈中,有44,000支壞掉。

底特律市的街燈中,有九成是亮的,且為LED燈管,每年可以為市府節省近300萬美元的電費。

底特律的188輛公車中,只有138輛能照時刻表行駛。

底特律新購了80輛新公車,而且底特律的每輛公車都能照時刻表行駛。目前底特律公車每週載客次數從25,000次增加至50,000次,是20多年來最多的數量。

底特律曾達到24.8%的失業率,是50個美國大型城市中最高的失業率城市。

底特律的失業率持續下降中,比起去年13.9%的失業率,目前的失業率更下降至10.7%。


美國汽車製造業強勢復甦,密西根州成為全世界最好的投資標的,現在投資美國房地產正是時候!

現在立即下訂,星富集團將提供給您其他業者不敢做到的“保證2個月內找到租客”的承諾,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請報名參加Stellez星富【美國房地產說明會】

>>>相關文章推薦<<<
美國汽車浴火重生​
Google 與 Ford 的美麗邂逅
杜蘭特154歲冥誕的啟示

 

(註1:https://goo.gl/EDwPG1)
(註2:https://goo.gl/qAJzjF)

arrow
arrow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