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底特律時報的報導,底特律將對8個稅收區調降15%房屋稅的徵收,此減稅措施預計將影響底特律95%建物的房價。

而今年私人機構在底特律市區及中城區的投資,預計將會因底特律房價的提升,而增加高達數十億美金的投資金額。


這對美國房地產海外投資者無疑是個好消息,降低房屋稅的徵收,再加上房價的上漲,將可以吸引潛在買家的進場,並更容易取得房貸。

底特律上一次施行房屋稅的調降政策,已是長達半個世紀之前的事,當時底特律市長考量底特律市場環境太過嚴苛,因而降低地產稅。

底特律市長邁克‧杜根(Mike Duggan)表示,底特律房價長達多年的頹勢,即將邁入終點。杜根說到:「
若您考慮買房子,今年正是最佳的時機,因為明年底特律不大可能再同樣降低房屋稅。」 他接著說:「現在越來越多人住的是自己的房子,他們自己繳納房屋稅,也希望能贖回被抵押的房地產。 」

此房屋稅的調降,被視為是杜根市長任期內最重要的施政,因為底特律地產稅收的下降,以及銷售價格的上漲,使得越來越多人願意購買底特律的房地產,而更多人購買房地產的結果,將增加底特律的稅收,進而帶動市政蓬勃發展。

兩年前,底特律只有67%的房地產所有權人繳納房屋稅,去年上升至72%;而今年,預計將有78%的房地產所有權人繳納房屋稅。
持續增加的房屋稅收入,比政府預期的多出約1千萬美金。


根據近期Dynamo Metrics的研究指出,底特律許多地區的房價正持續上漲中。此反應底特律在全球金融危機和經濟衰退的背景下,因為房屋稅的調降,讓底特律房地產有逆轉勝的機會。

底特律市府團隊高官查理‧貝克漢(Charlie Beckham)表示:「底特律現在擁有更佳的房地產制度。市民對此制度越來越有信心。
目前底特律房屋稅下降,帶動房價的升值,因此正是購買房地產的最佳時機,並且不用擔心會再次蕭條。

杜根政府不拘於傳統的領導和執行能力塑造了城市的轉變,底特律將吸引更多的居民到這座城市居住與納稅,即將扭轉人口減少趨勢,創造逆轉勝!

您也想要一次逆轉勝的機會嗎?有時候改變一生,只需要一次正確的選擇,星富集團的專業就是提供您最佳投資時機,
現在投資美國房地產正是時候!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請報名參加Stellez星富【美國房地產說明會】

>>>相關文章推薦<<<
歐巴馬訪視通用汽車總部​
美國汽車浴火重生​
Google 與 Ford 的美麗邂逅

(註1:http://goo.gl/VRjhvk
(註2:http://goo.gl/HQghtd

關鍵字:房地產投資 美國房地產 海外投資 海外不動產 投資房地產

arrow
arrow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