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近日來有部份不理智的投資人,利用少數糾紛向本公司索取金錢不成,互相串連,向媒體爆料不實指控,竟以法拍屋之取得價謔稱為實價登錄價,誤導媒體採訪報導。 

事實上,開發商從取得銀拍屋或法拍屋到販售與終端消費者,仍需經過產權查證、裝修、檢驗,許多法律及行政流程皆需要成本。

而該些投資人甚至將物件修繕前的照片以及網路上截取之圖片,謊稱本公司收取費用卻未進行修繕。

但經查證,該些投資人中確有房東遇到黑人區之租客離開,垃圾未清理及房屋設備損壞等問題,但皆由本公司委請外包清潔與修繕公司報價,並再經該些投資人同意後發包,並已清潔與修繕完工,然而,部分串聯之投資人之物件甚至無重大修繕問題,且收租正常。

該些報導多有移花接木、以偏概全與斷章取義之描繪,本公司已經採取法律途徑,捍衛聲譽,以正視聽。
原本已購屋之投資人之權利,並不會因此事件受影響,請您放心。

 
arrow
arrow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