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近日舉辦的全美汽車網路安全高峰會(TU-Automotive Cyber ​​Security Summit),主軸在於討論自動駕駛汽車測試模擬城市的議題,其中一項40億美金的自動駕駛駕財政補助爭奪戰中,由密西根州的底特律憑藉著四季分明的優勢擊敗加州的矽谷。
美國的自動駕駛研發一向壁壘分明,分為東底特律、西矽谷兩大競爭陣營,兩大陣營互不相讓,爭奪美國政府的相關補助。

矽谷或許是全美第一的科技中心,但是底特律卻是全美第一的汽車製造中心與第二大的科技中心,而密西根州四季分明的氣候更為自動駕駛測試提供了在加州得不到的東西─冰和雪,自動駕駛必須經過各種天氣的測驗,才能為研發提供足夠的數據,也因此「加州的陽光」反而成為矽谷的絆腳石。

密西根大學2012年就開始籌建全新的名為Mcity的無人駕駛汽車測試中心,借助汽車之都的地理優勢,為周圍車廠提供模擬駕駛環境,用來測試新型無人駕駛汽車。

但密西根州政府仍規畫打造規模更大的國家級測試中心─Willow Run自駕模擬城市



這塊土地在二次大戰中被用來組裝B-24戰略轟炸機,面積超過300英畝,約30個洋基球場大,較現有的Mcity大了近10倍,Willow Run有條件設置各種各樣的測試場景。

而且Willow Run具有十分優異的地理條件,除了底特律三大車廠外,還包括位於Ann Arbor的Toyota科技中心和位於Farmington Hills的Nissan美洲分部,並且Google也開始在密西根州測試汽車

密西根州參議員Gary Peters說道:「Willow Run將是Mcity2.0版,這個測試基地已經得到了密西根州政府2千萬美元財政補助,它有供測試使用的高速公路與多層立交橋。」

自動駕駛技術將成為未來十年科技發展的趨勢,密西根州因為擁有大量汽車製造與科技研發人才,吸引各大車廠與科技公司進駐,帶動就業市場持續增加,相對住屋需求也會大增,位於各大車廠之間的城市,如坎頓(Canton)、韋斯特蘭(Westland)、加登城(Garden City)、泰勒(Taylor)與韋恩(Wayne)等城市,將成為炙手可熱的黃金增值區,超越矽谷指日可待。



而這些城市也是星富集團重點開發的城市,掌握未來的趨勢,搶先卡位明日矽谷,除了有高租金投報率,還能享有持續增長的房價,星富集團的專業就是提供您最佳投資標的,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請報名參加Stellez星富【美國房地產說明會】
 (參考資料:http://goo.gl/ATl6E7)

>>>相關文章推薦<<<
福特汽車啟動十年造鎮計畫
從台南強震看美國的防災SOP​
日本負利率猛藥的副作用

關鍵字:房地產投資 美國房地產 海外投資 海外不動產 投資房地產
arrow
arrow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