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報導,在「世界企鵝日」(4月25日)當天,
世界最大的企鵝保護區─波爾克企鵝保育中心
(Polk Penguin Conservation Center)在底特律動物園開幕。

該保育中心耗資3千萬美元,有83只企鵝移居在此(包括跳岩企鵝、長冠企鵝和國王企鵝)。

波爾克企鵝保育中心並備有最先進的設施,以及絕佳的環境,擁有一個326,000加侖的冷水區,這是這些企鵝之前所處環境10倍以上的空間,入場底特律動物園即可暢遊企鵝保育中心。

該建築的外牆設計“像一座有裂縫和瀑布的高聳冰山”,象徵企鵝的原生環境。這個引人注目的設計由知名建築師Jones & Jones設計。


館內的環境是經過專家多次去南極的實地考察後設計和打造的,通過機器製造強風和海浪,甚至降雪,使企鵝盡量生活在近似自然的環境下,讓遊人猶如置身於4D的效果之中,隔著巨型透明幕牆或穿過水底隧道,觀察企鵝的一舉一動。

底特律動物園於1883年首次開館,是美國第一個大面積無柵欄的動物園,每年吸引著110萬遊客前來參觀。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極地生態展示區,包括北極熊、北極狐、海豹和企鵝,深受遊客的喜愛。

全球最大企鵝保育中心建立在全球最大汽車城,意義非凡,這不只是表示這座城市每年將增加數十萬遊客湧入,也不只代表底特律更加適合安居樂業,更象徵著當世人以為美國傳統車廠要沒落時,一眾車廠卻默默地改變,專心發展未來汽車科技,迎向世界永續發展,更多新品種車款面世,諸如環保車、電動車和無人車之研發。


而底特律周邊的城市也是星富集團重點開發的城市,掌握未來的趨勢,搶先卡位明日矽谷,除了有高租金投報率,還能享有持續增長的房價,星富集團的專業就是提供您最佳投資標的,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請報名參加
Stellez星富【美國房地產說明會】
(參考資料:http://goo.gl/zSmF9D)

>>>相關文章推薦<<<
2017美國房價將再登巔峰​
土壤液化─壓斷房價的最後一根稻草?​
美國1月房價指數增長6.9%​


關鍵字:房地產投資 美國房地產 海外投資 海外不動產 投資房地產
arrow
arrow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