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頭─谷歌(Google),繼月初宣布與底特律三巨頭之克萊斯勒(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合作研發自駕車後,5/26再於Google+發布最新消息:「過去幾年,我們團隊的成員一直都在大底特律地區努力工作,現在是時候紮根了。」


谷歌已開始在汽車產業的核心地帶─密西根州的諾維市(Novi)打造全新的自駕車技術研發中心。這一間自駕車技術研發中心距離底特律市約30英里,占地面積達53,000平方英尺,將作為谷歌自駕車研究的總基地,而大量的工程人員也將於今年搬入。

谷歌選擇在此建立基地的原因,主要是看中底特律的汽車製造實力、產業鏈與人才,而谷歌自駕車研發團隊中更有許多來自底特律的成員。

谷歌自駕車計畫執行長 克萊夫席克(John Krafcik)指出,「底特律是許多汽車零組件供應商、工程公司和研究中心的匯集地,因此在密西根州設立基地不但有助於合作,還可取得密西根頂尖研發人才。

谷歌工程師將在這個研發中心與當地夥伴合作進一步發展和完善自駕車技術,當前首要任務是將谷歌自駕車技術內建至100輛全新的克萊斯勒 Pacifica Hybrid油電複合迷你廂式車。


矽谷爆大廠出走潮

許多科技巨頭雖然總部位於矽谷,但由於矽谷的房價、物價高不可攀,因此越來越多的研發和製造中心都選擇設在矽谷以外之地區,而同樣擁有「研發技術」及「頂尖人才」的底特律,就成為這些科技巨頭眼中的新樂園。

這一年來谷歌、推特和亞馬遜等公司已搶先至底特律周邊城市設立據點;而許多新創公司也因為無法負擔矽谷高額的房租,選擇搬遷到底特律重新開始,這一波出走效應將越來越明顯,現在的底特律就像是15年前的矽谷。

惠譽評級(Fitch Ratings)與Glassdoor評分(Glassdoor Job Score)近日不約而同地指出底特律的房價是最被低估的城市之一底特律的房價目前還只有矽谷的1/8,也讓底特律成為最具增值潛力的城市之一。

現在入場底特律房地產正是時候,除了有高租金投報率,還能享有持續增長的房價,星富集團的專業就是提供您最佳投資標的,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請報名參加Stellez星富【美國房地產說明會】


(參考資料:https://goo.gl/h7BecB)
(參考資料:http://goo.gl/CT548F)

 

arrow
arrow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