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底特律自由報》報導,Nike全美的第七間社區店(Nike Community Store)在底特律市中心盛大開幕,這間社區店位於Woodwar大道1261號,佔地618坪。而這間社區店的房東便是騎士隊的老闆─吉爾伯特(Dan Gilbert),吉爾伯特致力於鼓吹知名企業投資底特律,幫助「汽車城」復甦,而Nike響應了這個號召。

Nike社區店的意義

Nike去年開始進行社區店計畫(Nike Community Store Program),已陸續在波特蘭、布魯克林、芝加哥、洛杉磯、紐奧良等運動風氣盛行的城市展店,旨在創造當地社區的積極變化,使更多的人加入運動,享受美好的人生,這項計畫有4項承諾:

1. 至少80%的員工必須來自於半徑5英里內的居民,以增進當地就業機會。

2. 以城市的精神與地標設計裝潢店面,並推出當地限定的產品,例如底特律社區店店面牆上隨處可見當地標誌性建築和Detroit Never Stops(底特律勢不可擋)標語。

3. 社區大使將定期回饋社區,支持當地的體育、娛樂和健身活動。

4. 底特律社區店每年將提供4萬美元的捐款予底特律的非營利組織。

Nike北美地區零售副總裁─奧斯南(Dennis van Oossanen)把這間社區店稱為​​「對密西根州的承諾」,強調Nike將深根底特律。房地產公司Bedrock預計,
Nike的進駐有助於吸引其他的知名品牌跟進,產生磁吸效應,進一步降低底特律商辦的空置率,並帶動整個城市復甦。

Nike為何選擇底特律?

Nike原本在底特律郊區的奧本山便擁有大型工廠與暢貨中心,對於新品供貨及過季商品的銷貨都很便利;底特律也是知名運動大城,它擁有三支職業球隊,而且光是市中心便有三座大型運動場,包括福特球場、Comerica公園球場和2017年將落成的新紅翼競技場。

更重要的是,Nike看上這座城市的未來發展潛力,他們不吝於為當地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吸引更多品牌進駐與帶動社區經濟發展。因為他們知道,
這座城市的經濟發展越好,人們便越重視休閒娛樂生活,運動品牌就能從中創造更多價值。

Nike全球供應鏈績效總裁─克里斯蒂娜(Christiana Shi)說道:「我們覺得現在進駐底特律正是最好時機,我們寧願比別人早到!」。

您也想比別人早到嗎?現在入場底特律房地產正是時候,除了有高租金投報率,還能享有持續增長的房價,星富集團的專業就是提供您最佳投資標的,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請報名參加Stellez星富【美國房地產說明會】

 

(參考資料:http://goo.gl/t9t3hH)
(參考資料:http://goo.gl/eiXtv7)

>>>相關文章推薦<<<

谷歌打造基地紮根密西根州​
克萊斯勒的絕地大反擊
全球最大企鵝保育中心開幕​

arrow
arrow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