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最新的4,865名居民調查,81%的當地人對於美國底特律保持樂觀態度,77%的人認為比起去年,更加喜歡來底特律。這些人大部份在18歲到34歲之間。底特律市中心居民遠比底特律居民更看好市中心的發展。96%的受調查人認為底特律有很多潛力,並且認為這個城市在整個大底特律地區扮演了重要的角色,92%的人很願意带領游客參觀底特律

    最適宜旅遊的三個景點是Martius公園,Comerica棒球公園和底特律河濱公路。人們談到在市中心的最大顧慮是停車和找交通工具。有56%的人認為很方便找到停車場及在市中心搭乘交通工具的環境很安全。
文章--07  
   

 

    本次的調查是根據底特律市中心近期的變化,並不是基於近十年。在過去的五年中,被空置的大樓數目由48降到了13。很明顯,穩定的新增白領來到底特律工作,並有更多富裕居民來到底特律置家。估計由於更多房屋購買與售賣項目,截至2020年底特律市區居民會增倍,達到10,000。

    

arrow
arrow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