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德(2066)董事長陳光裕的大客戶都是大車廠,常跑美國汽車重鎮底特律。在2012年美國房市低谷,他推薦友人在底特律投資買下一棟辦公建築,短短兩年價值已翻了3倍。
    陳光裕說,2012年他去底特律,看到市郊一處位於三角窗的辦公建築,插著「For Sale(出售) Bank Owned(銀行持有)」的標誌。一問之下,3層樓共1300坪,還附30個停車位,「當時美國房市尚未復甦,這麼好的物件,銀行立即簽約價是85萬美元。」  

文章--08-01  

    陳光裕立刻推薦友人投資,經過投標之後,以67萬美元(約台幣2千萬元)得標,今年初,已經有人出價190萬美元要買下這棟辦公大樓。
    

 

 

文章源自: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819299

arrow
arrow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