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稱,該公司將投資10億美元對底特律郊區一個標志性的技術中心進行整修,這個技術中心長期以來都是該公司的工程和設計中心。

文章--15-01  

 

這項投資預計將帶來2600個新的白領工作崗位,密西根州沃倫市(Warren)的政府官員已經作出了相關通報。這個已有59年歷史的技術中心將在本月被整修,預計相關工作將會持續到2018年。

此次整修工程將在周四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正式對外宣布,其內容包括新的設計工作室、整修研發設施和建造一幢新的IT大樓等。

在推出這項計劃的同時,通用汽車還正在全球範圍內針對其他很多設施和產品項目進行投資。

上個月,通用汽車稱其將在未來三年時間里進行54億美元的美國工廠投資,另外還斥資40億歐元(約合45億美元)對其歐洲業務進行改造,并與中國的合作伙伴進行了120億美元的投資。通用汽車計劃在2015年中投入90億美元的資本支出,與2014年相比增長28%。

 

 

文章源自:http://www betrader.com/201505/21232.html

 

【美國房產說明會】報名表←

 

 

  

arrow
arrow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