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油價下跌及國際貨幣基金調降全球經濟成長預測影響,全球股市高檔震盪,但美國去年12月新屋開工成長4.4%優於預期,全年101萬戶創2007年來最佳紀錄,具穩定收益特性的REITs獲得投資人青睞,累計今年來全球不動產指數上漲幅度優於MSCI世界指數,後市續看旺。

文章--15-01  

 

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房地產基金經理人威爾森.邁吉表示,全球景氣動能增溫且新完工建案有限,有助帶動租金進一步成長,且全球房價動能保持向上趨勢,今年多數國家不動產企業獲利預料將持續成長,加上歐、日中央行持續擴大寬鬆政策可期,市場流動性充沛,有利全球REITs及不動產類股表現。

威爾森.邁吉分析,國際貨幣基金上調美國今年經濟成長預估,代表成長動能穩健,商用不動產新建案維持低檔、租賃需求改善,可望帶動承租率與租金逐步上升;且美國不動產企業財務體質較過去大幅改善,評價面合理,仍是最為看好區域;亞洲則受惠大陸及日本政策利多下,同樣是看好區域。

亨德森全球地產股票基金部門主管 Tim Gibson認為,升息通常代表經濟基礎更加穩健,房產市場將會因租金成長受惠,回顧先前地產股價,利率上升之際,不動產表現都不錯。

一般而言,為尋求降低風險和最好投資機會,不應將選擇侷限在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和非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應著重追求最好相對價格。

日盛金緻招牌組合基金經理人鄭鼎芝說,全球景氣第1季處在好轉階段,且在世界銀行下修今、明兩年全球經濟成長預測中,僅美國一枝獨秀未被下修,將激勵不動產市場,IMF認為美國強勁反彈持續,更助長全球REITs續漲動能。(工商時報)

 

文章源自: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126000224-260208

 

 

 

【美國房產說明會】報名表←

 

  

 

arrow
arrow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