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住宅金融局(FHFA)22日公布最新月度房屋價格指數(HPI)。

該指數指出,經季節調整後之1月房價比前月上漲0.5%,較去年同期攀升6%,此增幅亦符合經濟學家預測的中值。

美國房價上漲的原因主要在於購屋需求增加,而待售之房屋日益縮少。美國TD證券利率策略師戈登柏格(Gennadiy Goldberg)說:「目前新建房屋的供應數不多,而房市也相當緊縮。我們預期房價將持續上漲。」

KB home的首席財務官卡明斯基(Jeff kaminski)表示:「美國2015年的房地產危機是由於供應量太多,然而今年美國再次陷入新的危機,這一次是因為沒有足夠的房子可供銷售」。

(KB Home—是美國八大建築商,在1957年底特律成立,是第一家在纽约證卷交易所上市的建築公司,也是財富500强的公司)

房源的短缺與房價的高漲也產生了二種現象

1.年輕首購族的減少
根據Nerdwallet最新的研究,美國1981年到1997年出生的千禧世代,即大約20歲到35歲的年輕人,雖然想買房但卻買不起,因此選擇租屋帶動租房市場興盛

2.人們逐漸從市區移往郊區
隨著勞工市場的復甦,更多的人從市中心轉移到房源供給量較充足的郊區,以解決供給跟不上需求之趨勢,因此可以預期郊區的房價即將上漲

根據市場的不同,復甦程度也會不同,我們以最近投資市場最火熱的密西根州為例,密西根州郊區的工作需求量增加,是美國就業市場復甦最好的州之一,也帶動房價持續穩定上漲。

根據Zillow網站的數據顯示,密西根州的平均房價為$122,200,密西根州的房價已在過去一年增長4.3%,並且Zillow網站預測,未來一年內將再上升4.3


現在入場密西根州正是時候,除了有高租金投報率,而可以享有持續增長的房價,星富集團的專業就是提供您最佳投資標的,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請報名參加
Stellez星富【美國房地產說明會】
(參考資料1:http://goo.gl/5DD4jl)
(參考資料2:http://goo.gl/4F3YfE)
(參考資料3:http://goo.gl/doPs8r)
 
關鍵字:房地產投資 美國房地產 海外投資 海外不動產 投資房地產
arrow
arrow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