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全國房仲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以下簡稱NAR)6日發布《2016年美國​​住宅市場國際買家交易概況》,顯示在過去一年中,外國買家在美國共購買了價值1,026億美元的房地產,總金額雖然比去年下降了1.3%,但購買房地產的件數卻上升了2.8%,達到了214,885件。

根據NAR報告分析,美元的強勁走勢讓海外投資者依然偏愛美國房地產,但是投資的趨勢卻從高單價的豪華住宅轉向單價較低的平價住宅,而造成這種趨勢的主要原因是豪華住宅的房價已經被炒作太高,導致投資者將目光轉向單價較低但卻一樣可以穩定獲利的平價住宅

有跡象顯示近年來外國投資人和買來自住的外國買家,開始從佛羅里達州、加州、德州、亞利桑那州和紐約州等高價區域,轉向紐澤西州、伊利諾州、北卡羅來納州、馬里蘭州、康乃狄克州、科羅拉多​​州、密西根等房價較低的住宅。

 

表1 外國人置產趨勢圖


過去12個月內非美國居民之買家平均支付477,462美元置產,仍舊遠高於美國平均房價之266,683美元,顯示未來海外投資人仍將持續往低房價市場移動

根據NAR分析,外國人購買美房的目的可以分為住宅、投資和度假。其中居住在美國的外國人買房主要用於自住,比例占46%;而非居民於美國的外國買家則有72%選擇出租物業投資使用或作為度假別墅。

而在外國買家裡,中國買家人數仍遠超過其他所有外國買家,中國買家共購買29,195處物業,總價值273億美元,單元數量和總購房款方面均遠超其他外國買家。

NAR首席經濟學家勞倫斯雲(Lawrence Yun)表示,因為人民幣比美元表現疲軟、經濟增長放緩以及美元走強的大環境下,中國買家的活躍程度增強

 

主要海外買家

物業數量(棟)

平均房價(美元)

中國

29,195

542,084

加拿大

26,851

222,310

墨西哥

17,881

176,522

印度

14,527

333,372

英國

9,150

427,348

表2.主要海外買家置產數量與房價表

 

美國房價相對於亞洲更為便宜,加上美國整體房市健全、基本面良好,尤其在英國脫歐、全球金融市場動盪之際,美國不動產相對其他地區而言,是較為安全的投資標的之一。

美國房市將成為海外買家青睞的避風港,除了有高租金投報率,還能享有持續增長的房價與匯率,星富集團的專業就是提供您最佳投資標的,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請報名參加Stellez星富【美國房地產說明會】

 

(參考資料:http://goo.gl/IXGw9P)
(參考資料:https://goo.gl/nwzf3D)

>>>相關文章推薦<<<

美國52州單挑全世界GDP
傳統結合科技 匯流底特律
Nike加入推動底特律復甦行列

arrow
arrow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