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特律房地產 

在國內買賣方僵持不下又過高的情況下,購買海外房地產變成現代投資新顯學,讓我們來聊聊

購買美國底特律房地產五大優點。

 

 

 

現今台灣房地產市場明顯不穩定,造成投資人的恐慌,讓買方希望房價多跌點,賣方等待房價漲

高點,造成一場多空拉鋸現象產生,所以最近許多朋友開始思考購買海外房地產,大家都想問能

不能買海外房地產?

 

 一年前台灣興起了底特律海外房地產的投資,今年來此一投資潮似乎是有越燒越旺的情形,面對如此的投資熱潮,到底要不要也加入此投資行列呢?特別是在台灣房價已達歷史高點,政府奢侈稅、兩稅合一等等動作,造成房地產的吸引力大不如前,更讓很多資金希望有地方安置,為資金找尋更高獲利的出口,簡單抓出以下五大投資優點,或許可提供給想要錢進底特律的朋友們參考參考。

 

1.美國房地產制度健全,房地產買賣全面公開透明,過去所有交易記錄可以查得一清二楚,了解自己所有擁有的物件最真實情形,這真是台灣房地產望塵莫及。

 

2.擁有產權,而不是地上權,因為美國是個財產私有制的國家,所以美國土地也是私有財產,購買房地產不僅擁有所有權更有擁有土地所有權,所以不用擔心被政府收回

 

3.金融海嘯爆發後,造成大量信用破產房地產被法院、銀行拍賣,低總價產品因此出現在市場上,對於投資人而言,更是進可攻退可守等待經濟復甦賺取價差及增值好選擇

 

4.從過去2008年金融風暴,造成全世界動盪不安,美元匯率以從過去2字頭慢慢鴨子划水默默來到32元,更是上看34-35元,投資房地產不只賺租金,賺增值,更是賺匯差


5.
底特律為甚麼可以如此快速復甦,只因為歐巴馬政治作多,想把底特律打造成工業大城,返回2008年之前榮景,也為他自己總統政治生涯劃下完美句點。

 

最後要說這讓無數人開始思考這美麗的市場,只因為美國市場趨勢、經濟導向、政策作多,跟台灣相形比較,這也就是為什麼台灣讓很多投資客睡不安穩的重要原因,只因為台灣本身有太多不明確的狀況。雖然美國房產稅負又具有一定的複雜度,但建議花一些時間,好好搞懂想投資美國房地產的資訊絕對是必要的。

 

 

 

 

【美國房產說明會】報名表←

 

  

 

 

 

 

 

arrow
arrow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