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Farmington Hill豪華區獨棟別墅磚房  

文章標籤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rmington Hill豪華區稀有漂亮獨棟別墅磚房  


文章標籤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外說明會.jpg   

引用一篇好房網News近日的報導:

近日以來台灣股市、房市慘兮兮,海外房產投資熱潮卻方興未艾,其中以日本、馬來西亞、柬埔寨、菲律賓等國家尤其熱門,甚至有建商高喊投報率高達8%,吸引不少投資客上門。不過專家提醒,投資海外房產有許多「隱藏」危機,投資客務必謹慎小心,避免血本無歸。 建商強打海外房產投資,號稱高達8%以上的投報率,讓投資客趨之若鶩。

 

星富小編歸結其潛藏在高投資報酬率背後的風險主要有四:

1.  匯率:例如馬來西亞近年來馬幣狂跌20%,導致雖然房價漲了10%,但投資人仍然倒賠。

2.  建照核發狀況:例如柬埔寨曾發生,原本要預計要蓋25層,但政府只核發17層,最後建商跑掉的情況。

3.  政治局勢:例如柬埔寨,必須要交一筆「咖啡錢」給相關單位,以取得多蓋幾層樓的核可,但如果最後核准不下來,投資者亦只能自認倒楣。

4.  物產管理不足:例如柬埔寨曾發生投資標的發生火災,而業者不通知投資者的情事。

 

因此,海外房產投資報酬率雖然很高,但因為其潛在風險,以及時有所聞的新聞事件,讓許多投資者卻步。

 

其實要避免其潛在風險很簡單,只有三個步驟:首先慎選投資標的所在的國家,再來了解建物所在地的匯率,最後尋找在地經營多年的業者

 

我們從前述新聞報導可以了解,許多爭議問題的發生在於開發中國家,當地政治局勢混亂、法治觀念不足,甚至還需要行賄當地政府官員,背後衍生的問題當然會很複雜,因此在選擇投資標的所在國家時,如果能選擇法治完備、政治穩定的已開發國家,例如日本、美國,當然相關問題會減少許多。再者,已開發國家通常對於消費者的保護十分完善,也比較不用擔心求助無門的狀況。

了解標的物所在國之匯率波動,也是投資者必做的功課之一,以美國為例,

以下是最近一年美元對新台幣外匯匯率走勢圖:

美元對台幣走勢  

 

我們可以看出來,近一年美元對台幣匯率的走勢,是穩定而略微成長的,因此投資美國房產,不需要太過擔心美元暴跌的情事。

 

 

 

投資者做好了準備功課後,再來就是要尋找在地經營多年的業者,因為在地經營,所以業者對於當地法規、地產狀況以及物件管理都能清楚掌握、即時處理,而且要確認該業者在台灣是否設有公司,若是萬一發生糾紛時,至少可以透過台灣公司爭取權益。

 

 

 

而我們星富集團(Stellez Group),就是一個值得您信賴的海外投資公司,我們運用在美國大底特律商住房市場上數十年的人脈與專業整合經驗,與多家密西根合法持照之房仲業者攜手合作,協助所有投資者處理房屋轉讓、房屋重建與房客搜尋等事務,為投資人提供了一個獨特穩定回報的投資機會

 

我們的物產管理的流程皆透明化,目的在於提供投資人最好及安心的服務。並且我們提供24小時在地全系列服務網,讓我們可以全心地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請報名參加Stellez星富美國房產說明會

 

連絡電話:(02)2517-9778

 

客服信箱:service@api-consultant.com

 

官網網址:http://www.stellez-group.com

 

公司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58號14樓 (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新聞出處:http://goo.gl/I8BgCA)

 

(美元對新台幣外匯匯率走勢圖:http://goo.gl/mnqsvu)

 

文章標籤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人汽車      

未來10年內,可預見勢必將有一交通革命,那就是無人汽車的誕生。

引用一段大紀元記者李思明美國底特律20150830日的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運輸部沿底特律大都市20英里長的96號和I-696州際高速路段已安裝了一批傳感器和照相機裝置。

這些裝置將能夠與一些汽車「對話」,以幫助司機避開修路,交通擁擠和危害性氣候。

 

據底特律新聞報導,該安裝是建設全美最長科技「智能」路段的第一階段,下一步可向汽車自我駕駛進一步發展。

文章標籤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面的問題你抓破頭也找不到答案嘛!?

1005391_143451238029_2  

1. 你的資金只能賺取低額利息又被通膨怪獸吃光無處可去嗎!?

2.你買了很多境外保單、衍生金融商品都看不懂嗎!?

3.你的房屋投資租金還在毛三到四看不見市場增值嗎!?

4.你覺得台灣房地產租金低漲幅低讓你不想投資嗎!?

5.你發現投資理財方法多如牛毛不知如何選擇嗎!?

6.你想要財富自由卻不得其門而入給家人更好的生活嗎!?

 

你知道嗎…!?

現在台灣銀行活存利率只有0.333%嗎?也就是說如果你現在有100元,放在台灣銀行十年,用複利去計算,你人生十年光輝燦爛過去,連同本金加利息將可以獲得103.33元,算完後你

 

如果無法讓你無法興奮繼續看下去…

 

你忘了還有隱形殺手「通貨膨脹」...

未命名-2  

從字面上的意義來看,就是錢越來越沒價值,一樣的錢能買的東西越來越少。

     

舉一次世界大戰的著名案例

德國在1920年代初,民生必需品每49小時漲價一倍。

到了1923年間,德國最高的鈔票面額是『一百兆馬克幣』。

當時的通貨膨脹嚴重到…八百億馬克幣只能買一條麵包!

 

通貨膨脹隨時隨地都發生在你我生活中…

記得二十年前巷子口的小吃攤,當時你還在念書時,一碗滷肉飯只要15元,但現在一碗已飆漲到45元…

當時你的銀行存款到今天此時此刻有漲三倍嗎漲兩倍嗎漲一倍嗎

 

如果沒有我們繼續往下看…

在這"物價不停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

只有讓自己賺得更多,才不至於生活品質被物價給吞食!

 

想像一下這個畫面…

如果有天只要你帶著家人到處玩樂不必為錢煩惱

如果有天你財富自由不必朝九晚五

如果有天只要作你喜歡作的事情

就可以過你想要的生活了,想像這是甚麼樣的感覺呢,這一切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嗎,從小父母教育「有土斯有財」的觀念,相信深植你我內心中,根據知名大型財經網站調查居住在台灣30-50歲七成民眾支持「買房好」,買房最在乎的是租金報酬、增值幅度,但現在台灣政治、經濟不確定性,房地產行情租金報酬低、增值幅度低,若只靠台灣不動產投資,報酬率毛三到四,覺得多久才能達到你想要的生活!?

 

你覺得現在台灣房地產報酬率?成長率?還是只剩空屋率…

b07a00_t_01_06  

現在唯一一個地方可以滿足你:美國

 1005391_143451238029_2  

2008年金融風暴,重創全世界,資金流竄到各處,此時此刻美國總統歐巴馬提出製造業回流,打造工業科技城。他任期已滿即將卸任,必須為自己總統之路完美畫下句點,故做了許多重大經濟決策,美國即將開創光輝十年…

1005391_143451238029_2  

如果今天你投資房地產不只賺取租金報酬、增值幅度高,還可賺到強勢美元匯差,是不是更棒的選擇呢!?也許你錯過了自己過去光輝十年…沒關係,但你一定要迎頭趕上美國未來光輝燦爛的十年,因為那將是改變你人生新的一頁。

   按鈕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作者哈福艾克寫道:

「有錢人專注於機會,窮人專注於障礙。」

擁有有錢人腦袋的你現在正專注甚麼呢…

 

最後…

如果你現在皮夾裡有100元,5年後希望它變成多少呢?10年後呢?到你退休那天呢?我深信你絕對不會希望它還是那薄薄被風一吹就不見的100元…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覺得現在所擁有的財富能在這低利率高通膨的年代,能夠讓你和家人財富自由安然退休嗎!?

如果可以…

那我恭喜你,我相信你一定希望可以更好,那我邀請你一起來聽聽這一場萬中選一的房地產分享會

如果還不行…

那我誠摯的邀請你,我堅信這場房地產分享會可以改變你的一生,為你和家人許下更好的生活品質

 

我們將舉辦一場房地產分享講座,你將會在裡面了解到:

1.美國房地產市場大趨勢

2.如何正確選擇海外房地產投資

3.如何最大化你的房屋租金收入

4.如何避免常見房地產的陷阱、騙局及敲詐

5.如何節稅避稅降低你的稅金

6.你的退場機制

7.以及更多…

 

按鈕   

文章標籤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房地產服務網站Zillow分析房產資料發現,美國當前房地產首購者平均租屋六年;相較之下,1970年代早期美國人平均租屋2.6年就能買房。美國千禧世代(現年18到34歲)平均33歲首次購屋,較父母輩晚三年,主因為現金不足和事業不穩。

千禧世代平均33歲首次購屋  

  美聯社報導,美國首次購屋延後的現象反映千禧世代面臨的財經挑戰:租屋者很難存到頭期款,結婚生子和事業穩定度都受影響。上述情況解釋了美國擁屋率下降的原因,擁屋率被視為中產階級象徵及經濟機會的指標。

文章標籤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底特律 

 

連續兩個月,全國不動產經紀人協會將大底特律區跟安娜堡列為全美十大最熱門的房產市場,五月的時候

大底特律區分別為第十及安納堡為第九名,而上個月時,均往上升了一名。

文章標籤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底特律房地產 

在國內買賣方僵持不下又過高的情況下,購買海外房地產變成現代投資新顯學,讓我們來聊聊

購買美國底特律房地產五大優點。

 

 

文章標籤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2012年的81億美元漲至2015年的286億。

 過去數年來中國非法資金外逃年逾千億美元,而美國房市則是中國熱錢流向的重要標的近期中國股市暴跌可能會令資金加速外流,這一情勢對美國房市的影響令房地產界睜大眼睛觀察~~~

 

 

文章標籤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拜低利率環境、經濟持續轉強與房市供不應求之賜,美國都會區重現民眾搶房熱潮。

■Bidding wars return to home market.

凱文與克麗絲蒂娜•德克斯夫妻今年來忙著在科羅拉多州丹佛(Denver)一帶找房子,一看中意就出價,總共對6棟標的出手競標,其中一棟最多出到27.5萬美元,但總是低於其他買方,因此至今依然空手而回。

克麗斯蒂娜無奈地說:「我們剛開始找房子時,大概只要比開價多個1萬美元就能搶下物件,之後得標溢價就不斷飆漲,從2萬美元一路漲到現在的4萬美元。」

隨著房價愈追愈高,德克斯夫妻無力感也愈來愈強,如今他們只能盼望等到冬天到來,民眾瘋狂搶房的熱潮也能冷卻下來。

文章標籤

stel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